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最近

最近的新闻太多啦,其实也就是这两天的事。

搬家啦!新家好好好喜欢哦~~~地处非常安静的community,离这里最大的购物区smith haven mall非常近。房东的房子特别特别大,在路的拐弯处,所以草地比邻居的都大。停车的driveway宽得足以停下十辆车hoho~。我住的地方在二楼,去地下室一看,发现竟然好像比我实验室还大(要知道我实验室算是这边的实验室中最大的啦),我们开玩笑要房东去开个实验室或者博物馆(说来房东爷爷奶奶都跟我们渊源极深呵呵)。

等我收拾好了再照些照片上来吧。新家地方大就没得说啦,很喜欢沿着扶梯上去的感觉,客厅外面就可以看到树、草地,厨房还有天窗。卧室更是别有洞天,往里面去发现还有个窗子,下面放着一个书桌,每天早上阳光都会从那里洒进来,很有感觉。嗯,再说洗手间和浴室,好宽敞啊,没时间的时候啊衣服噼里啪啦到处扔也地方有的是。在以前的家最怕上厕所了,因为马桶座总是冷冰冰的,可新家的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做的,一点都不凉嘿嘿~还有浴缸,最近开始研究泡澡。其实以前在chapin和在土耳其房东那住的都有浴缸,可现在不一样是完全private的了。

住过从前那个又窄又简陋又嘈杂的旧家,这里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天堂。昨天在沃尔玛买了一个毯子,是那种可以铺在沙滩上或草地上的,周末如果有时间我要拿着它躺在草地上看书听音乐。对了,附近好像还有一个公园,在旧家有时饭做得太好吃吃多了想出去走走,却附近连一片稍大点的绿地之类的都没在地图上找到。

哦,唯一不好的就是厨房的炉子了……对于爱做饭的我来说简直是……比如炒一盘5分钟就可以完成的米线,我用了一个小时才做完。那个炉子慢得啊,根本就不能叫炒,应该叫油拌~~今天终于找到解决到办法了,这还靠我这只松鼠囤的东西多。先是拿出我应急用的电炉,发现虽然长得比那些炉子小,但火力可是强多了。不过还是不够用,哈哈,猜我找出了啥,野外用的煤气炉!所以今天终于吃上了一顿饱饭!

唉,实在太累啦。懒得想什么词,稀里哗啦想起啥就说啥吧。

实验之余备了一周多的课,今天终于上战场啦。过敏最近可是越闹越严重啊,昨晚一晚上不知道醒了多少次。七点就起床,那个困啊……没办法,必须打起精神啦!发现要有声有色地讲一堂课真不容易啊,到后来累得都觉得一不小心就一个趔趄昏倒在地了,不过放心,还是撑住啦。讲完后,竟然学生们都鼓起掌来……呜呜,第一堂大课,大家太给面子了!两个教授在那帮我收拾东西,做起本该我这个TA干的活来了……

讲完课回去恰好又是我一天的大实验……不说了,我好累啊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好啊
    有妹妹真好,看到你住的舒服我心里好满足,好开心,感叹一把。
    又很羡慕你,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坐在草地上看书听音乐,多好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加油加油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