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0, 2012

人生最快乐的几段回忆

1.大四下半年。除了我,实验室的常驻人员都是师兄,而且每一个都是人品超好的师兄,每一个都是值得一辈子做朋友的师兄。能扎堆到这样的一群师兄里面,而且正好他们都很不讨厌我,我觉得是我此生最大的福气。人生最快乐的时间段,以后估计不能再超越了。实验室就是游戏室、电影院、健身房、美食屋……什么都有(好怀念那个很重的呼啦圈)。一帮人天天一起下馆子腐败,玩博客,玩摄影,太幸福了。

2.高三。又被分到普通班,好处就是我一般都是第一名。正好有个势力的班主任,我可以很淘气却不会像高二那样被叫出去在教室外面罚站(丢人的不是罚站,而是纵观全校唯一一个在教室外站着的女生),可以晚自习的时候什么都不做光跟那些倒数几名的男生斗(标榜着维护班级秩序)。班上女生不多而且都成绩差我很远,不会遭受女生嫉妒的明枪暗箭以及尖酸刻薄的话语袭击。喜欢做大家的英语字典。享受每次考完就有人把我卷子拿去对答案的优越感。前前后后在班主任的精心安排下,坐的都是些比较nice的男生。最值得一提的是坐我后面的煎饼,刚进来的时候差我很远,但他理科非常非常的好,文科特别是英语很弱。非常非常幸运的是,我俩讨论问题到了一个心有灵犀的程度,最后我数学竟考得比他好,他英语从不及格可以到120以上。有一次一不小心让煎饼做了第一,班会上班主任刚报出第一名的名字,就响起了男生们雷鸣般的掌声。这回他们错了,想激怒我,哼,其实我一点都不生气,hiahia。

3.3-4岁的时候在外婆家。爸妈说我是家里的小霸王,外婆对我百依百顺。外婆家村子大,同岁的小朋友多。每天都有一群小朋友在我的带领下玩过家家。外婆很牛,在村里和邻近的村都很有名望,大家都对我很好很喜欢我。后来回到爷爷家那边,村子太小了,就没什么人一起玩的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