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2010年最后一天

睡过头了,十一点才起床。两次闹铃都没有把我轰醒。做了一个很抓狂和绝望的梦。

期待已久的实验结果出来,我哭笑不得。板板安慰我This is life.
记得还是2010年初,板板问,你们预计这个project还要多久完成呀。我们说:“半年吧……”。

板板嫌我干活太刻苦,催我赶紧回家好好过个新年。

娘娘走的时候,跟我说:明年见!
哈哈。对哦,每年她都会这样说。一边笑一边心里觫地一跳:又一年过去了。

糊涂影院,看非诚勿扰2,竟也哭得稀里哗啦的。

从早上到现在,哗啦啦流了一天的鼻涕。有一段时间没这么惨烈地流鼻涕了。

1 comment:

  1. ,注意休息 , 呵呵,你老板不错````````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