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5, 2008

对不起噢,好久没写博客了

我好懒阿.

明天是我的阳历生日诶.今天实验室给我过了一个小生日party,还收到很多礼物,很开心.老板娘做导apple cake总是最好吃了.但是后来我喝了一小勺自己酿的米酒,就喝醉了,现在还好晕阿,要赶紧睡觉去.

对阿,我在家里做米酒了诶!跟我爸妈做出来的一个味道!早上吃酒酿汤圆,然后拿酒酿来做菜,最好吃了,跟我妈妈做出来的菜一个味道,好怀念.

我怎么每天好多事情阿.怎么会有那么多事情了.看来我真是像别人叫的那样--"小蚂蚁".只有蚂蚁才会一直那么忙嘛.

糊涂过来啦,小日子过得挺开心的.把开车的任务交给他了.可是他开得太糟糕啦,我老是忍不住在那训他.

苹果用得太爽了.发现matlab和vector NTI不能装,只好又装了一个windows系统在上面.msn确实也没有在PC上好用.但是苹果好用的地方实在多了,我还是最爱我的EVE (大家看Wall-E了吗?). 

这两天都没怎么看奥运,但一直都在关注奖牌榜.中国人太牛了!好为中国自豪阿.今天回来发现房东好像给我装好cable了,看来马上就可以有电视看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